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郑爽探班关系暧昧 一起上的采访透露公开恋情证据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2 20:37:56

  导读:杨洋郑爽两人合作了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之后,被网友撮合成CP,不过如今郑爽小号曝光放飞自我,CP粉们似乎开始动摇了,不过此前就有媒体爆料杨洋郑爽探班关系暧昧,一起上的采访也眉目传情,被疑离公开恋情不远了。

  360截图20170222203550478.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杨洋郑爽继之前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之后的再度合作。杨洋透露两人一进组就很熟很默契了,但第一次拍吻戏时,两人还是犯了尴尬症,"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紧张,导演要求也特别高,要求有特别霸道型的,又有甜蜜、缠绵,要理解很多种意思,那个时候就想着赶紧演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