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关系密切微博公然表白疑公开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11:39:09

  导读:杨洋郑爽两人在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后,成为粉丝们眼中的最佳CP,据郑爽杨洋最新消息称,两人不仅在剧中恋爱,在剧外也关系密切,此前就有网友拍到杨洋郑爽在片场就十分亲密,甚至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和杨洋的微博都有表白的迹象,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吻1.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1日讯 作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全新CP,郑爽杨洋同为91年出生,年龄相近自然聊得来;再则,高颜值的弟弟杨洋本身还是一个细心的暖男,润物无声却感动心灵,如此高颜值暖男谁又会有理由拒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