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广平王李俶大结局是什么 安史之乱是谁平定的

来源: 人民网 2017-02-21 13:34:21

  导读: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唐荣耀进入安史之乱时期,那么在大唐历史上,安史之乱是如何发生的,最后又是谁平定的呢?广平王李俶结局又是什么?据悉,安史之乱是由安禄山挑起的,最后被郭子仪平定了,广平王李俶当上皇帝。

广平王李俶结局2.jpg

  大唐荣耀广平王李俶大结局是什么 安史之乱如何发生谁平定的

  安史之乱是唐朝时候的一次重大事件,在历史上的地位是非同一般的,安史之乱又称作天宝之乱,发生于中国的唐代,由安禄山和史思明发动,所以这战争被称为安史之乱。这是一场和中央政权为了政权而发起的战争,所以这是一场政治上的叛乱。

  安史之乱开始于755年12月16日,结束于763年2月17日,历史七年多,在这七年多的时间里,给唐朝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过程可以分为安禄山起兵、兵临长安、马嵬兵变、灵宝之战、肃宗即位、安禄山被杀、史思明复叛、平定乱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