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问绯闻男友冯绍峰 郭碧婷首度开腔回应疑承认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2-15 01:05:33

  导读: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冯绍峰和郭碧婷在男方家中带了三天,而两人也并没有承认。被问绯闻男友冯绍峰,郭碧婷首度开腔回应疑承认恋情,其满脸微笑。

冯绍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9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碧婷</a>恋情.jpg

被问绯闻男友冯绍峰 郭碧婷首度开腔回应疑承认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郭碧婷被拍到在冯绍峰豪宅过年,有指女方更逗留了三日三夜,而冯绍峰的父母就负责带食物到豪宅,“一家人”欢度新春,令二人的绯闻闹得热烘烘。绯闻曝出后郭碧婷首次现身,出席在纽约举行的时装周,对于二人的绯闻,她叫大家看时不要太认真,未有正面回答。问到是否跟冯绍峰拍拖?她表示:“我想大家都对这个好奇,你们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认真。(是交往吗?)

  哈哈,这个问题真的很难答你们,感情事太私密。”提到二人被拍到留在同一地方三日,是否见家长过年?她身边的助手实时挡驾,叫记者不要再问。她说:“这些东西你们看看就好,不要太认真。”提到是否因为有新剧而“宣传期恋情”?她直言:“我觉得现在说什么都不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