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 冯绍峰郭碧婷组海洋CP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10:4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 冯绍峰郭碧婷组海洋CP- 责任编辑:Dike

  都市浪漫爱情童话《那片星空那片海》今日宣布正式定档,将于2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定档海报中,冯绍峰郭碧婷所组成的海洋CP徜徉在星空之中,周身弥漫着虚幻的小鱼和水珠,将星空与海相缔连,宣示着一场沧海桑田永不负的绝美爱情即将开启。

  鲛人最初的原型,来源于《山海经》、《博物志》等古书中的记载。《那片星空那片海》即以此为故事蓝本,以现代画风重塑传统故事,描摹了一个鲛人与人类之间至真至纯的梦幻爱情,试图为观众们营造一个有关爱情与生命的美丽童话。

《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

冯绍峰 郭碧婷

  清新自然、如同吹散城市浮华喧嚣之气的一缕海风,《那片星空那片海》带来的是一种与钢筋水泥的都市迥然不同的世外桃源般的清氧之气。今日上线的定档海报,也将该剧的这一独特新鲜展露无遗。冯绍峰此番在剧中首次挑战全新人设---鲛人吴居蓝,神秘与温柔在其身上得到完美的融合。海报中的冯绍峰,身穿一身笔挺黑西装,置身于一片璀璨星空之中,身后若隐若现的水浪与星空完美融为一体,也隐隐暗示着其在剧中鲛人的身份。他一脸宠溺地凝望着另一侧巧笑嫣然的郭碧婷,嘴角斜挂着温柔笑意,瞬间甜化少女心。身着白色纱裙的郭碧婷于漫漫星空间粲然回眸,鱼尾长裙上飘荡着各种海洋元素,梦幻感十足。而郭碧婷的裙摆飞扬,裙上的小鱼、海螺等海洋元素被身为鲛人王的冯绍峰所召唤,氤氲中弥漫着暧昧的浪漫气息。郭碧婷清新的少女感,也与原著中远离喧嚣的沈螺十分契合。当远海鲛人恋上无忧少女,充满了童话元素的氧气系恋歌将由此开启。据了解,这也是冯绍峰与郭碧婷两位超人气电影咖于小荧幕的首度合作,高颜值搭配、清新写意的崭新画风,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 冯绍峰郭碧婷组海洋CP-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