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虐惨 剧透凤九东华帝君床戏原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8 09:25:33

  导读:在昨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吃“失魂果”,一言不合就“表白”,凤九小殿下这一段实力可爱啊!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虐惨,结局白浅和夜华没在一起,剧透小说中凤九东华帝君床戏原文描写。

QQ截图20170208092310.jpg

东华帝君与凤九的三生三世情缘:

第一世:东华与化身灵狐的白凤九(当时东华对凤九没有男女之情)

第二世:梵音谷比翼鸟族沉晔神君与二公主相里阿兰若(两人分别为东华、凤九的影子)

第三世:东华与青丘之国帝姬白凤九

PS:从《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可以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所提及的那处凡世的宋姓皇帝不是东华。

东华那时因调伏妙义慧明境而沉睡百年,为避免惊动太晨宫宫外之人,太晨宫放出帝君为参透人生八苦自请下凡历劫的传闻,并将司命星君司凡人的命格本子改了一两笔,瞒住众仙。东华实则是在沉睡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