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虐心 夜华什么时候知道白浅就是素素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6 21:43:08

  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点击破8亿,看过小说的都知道白浅夜华三生三世的恋情很虐,但幸好小说结局夜华复活两人幸福在一起了。现在播放的剧情是第一世,白浅变素素,夜华什么时候知道白浅就是素素呢?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一生一世:浅浅为了封印妖君擎苍被诅咒变成素素,遇到夜华上神。夜华想炸死,然后带妻子私奔。结果被爸爸发现,带素素回天庭。两个人生下孩子。素素被夜华侧妃抢了眼睛,痛不欲生,以为自己投回凡间,其实就是死了。

    二生二世:夜华到凡间变成柳照歌,遇到浅浅上神。浅浅在柳照歌11岁的时候就彼此承诺私定终身,交换信物。但是因为后来浅浅回忆起情劫种种,勃然大怒,从侧妃手中夺回自己双眼,把她臭揍一顿。 柳照歌等了浅浅一辈子,终生未娶。27岁就去世了。

    三生三世: 浅浅忘记了情劫种种,偶遇自己的孩子,夜华。因为想着自己是太子妃,夜华是太子,夜华也是各种主动,因此就从了。结果,想起来情劫种种,就生气发狂。夜华为保护自己,死了。浅浅悲痛欲绝。三年后,夜华原神恢复,夜华复活。浅浅和夜华尽释前嫌,和孩子小离幸福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