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 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7-01-31 23:40:50

   导读:近日上映的电影《西游伏妖》王丽坤再次颠覆,此前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网友唏嘘,个人资料遭扒老公曝光,原来是于和伟两人因戏生情。

32.jpg

    有网友曝出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被赞是“素颜女神”的王丽坤参加《星跳水立方》时,有网友指出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并称有图片为证。素颜女神王丽坤卫生巾外漏则让众多粉丝大跌眼镜。

    就在这档跳水节目中,王丽坤的也展现了她完美的好身材,可有些思想不纯的网友,因为王丽坤穿着性感的泳衣,指出王丽坤跳水露卫生巾,还表示有图片为证,其实这也有可能,不过王丽坤的素颜好身材还是非常受大家追捧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