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被赞是影帝 演技碾压前辈毫不谦虚

来源: 新浪网 2017-01-24 21:13:07

  导读:最近,黄子韬出席电影首映礼的时候被导演称赞是影帝,黄子韬的演技可谓是碾压了很多前辈,面对夸赞,黄子韬可是毫不谦虚的接受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jpg 

黄子韬被赞是影帝 演技碾压前辈毫不谦虚

  1月22日,电影《遊戏规则》发布会首映礼在京举办,导演高希希携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高捷等主创阵容集体亮相,并宣布该片改档2月10日元宵节前一天上映。高希希导演大赞主演何润东表现出色:“何润东是中国的史泰龙,他在电影中大秀身材,肌肉非常棒。”黄子韬身穿一身红衣亮相十分抢眼,高希希称赞Wuli韬韬是“影帝”——“因为不叫影帝他不出来演戏”,黄子韬则十分耿直地说,“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影帝,这是导演表扬我,不过那也是因为我演得好。”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