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近况最新消息曝光吸毒被抓

来源: 搜狐 2017-01-21 01:00:19

  导读:海派清口相声代表人物周立波已很少露面了,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他怎么突然消失了?其现在何处?近况如何?据最新消息称,周立波因吸毒在美国被抓了。

周立波被捕.jpg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近况最新消息曝光吸毒被抓

  据悉,18日晚,探员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而且司机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于是,当地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目前,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

  消息一出,不得让人们再次想到周立波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博客门”。在自称“周立波前妻张洁”的爆料中,就曾提到,周立波有多年毒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