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李易峰上海吃火锅图曝光 吸毒被抓的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1:35:43

  导读:王思聪李易峰吃火锅图曝光,网友称峰哥是一个任性的boy,昨天吸毒被抓腥风血雨的,结果他还有心情吃火锅。王思聪李易峰两人什么关系?据悉,他们是因为青云志手游在熊猫TV合作的事情在一起吃火锅,是合作关系。李易峰吸毒谣言不攻自破,那么吸毒被抓的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

1111.jpg

王思聪李易峰上海吃火锅图曝光 吸毒被抓的L姓小鲜肉究竟是谁

    网友:wuli峰哥真是,昨天一天腥风血雨,关注了好几个营销大号坐等消息,结果他还有心情吃火锅,真是一个任性的boy,作为一个真爱粉,也想说一句,思聪脑公不要给wuli峰哥介绍网红好吧,网红是你的,峰哥是我们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