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公开恋情 揭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系隐形富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0:22:01

  导读:这是什么情况?昨日杜海涛微博公开示爱女友沈梦辰,沈梦辰杜海涛公开恋情告白来的太突然让网页瞬间骚动起来,网传杜海涛是隐形富豪家庭背景显赫,揭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是做什么的?

QQ截图20170120092206.jpg

沈梦辰杜海涛公开恋情 揭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系隐形富豪

 1月19日,杜海涛在微博晒出一组《真正的男子汉》剧照,并对这档节目发表一番感慨,不过网友们却注意到,杜海涛晒出的这组剧照中,首张便是沈梦辰的独照,众人纷纷怀疑杜海涛公开示爱沈梦辰。

  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两人屡屡被曝热恋、分手、同居。今日,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沈梦辰在《真正的男子汉》接受训练的图片,并夸赞“真好,这个样子真美”,一众吃瓜群众猜测:“这是要公开的节奏?”但是很快,网友们发现杜海涛秒删微博。

 作为《快乐大本营》中经常被欺负的角色,杜海涛在外人看来没有主持功力也没有人气,然而却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的杜海涛竟然身家过亿,据悉,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有消息称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