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资料 曾插足张黎刘蓓婚姻成史上最强小三

来源: 腾讯 2017-01-16 22:42:06

  导读:近日,小宋佳再爆恋情引网友围观。据悉,小宋佳曾有过两段公开的恋情,这两段恋情分别插足张黎和刘蓓婚姻成史上最强小三。

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老公.jpg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

    小宋佳被曝曾当小三,09年刘蓓怀孕的时候就和她老公张黎同居,导致刘蓓09年的时候离了婚,两个美好家庭因为小宋佳破裂,当时刘蓓还在怀孕期间,小宋佳被记者拍到几次与导演张黎亲密牵手,大肚似乎怀孕,借肚逼宫,不仅能睡对人,逼宫手段更加厉害,刚开始宋小三还不承认,说记者胡扯,最后被迫承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