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怎么出名去的美国 其怀孕照片流出老公身份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6 01:20:22

   导读:前段时间,凤姐坐地铁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凤姐腹部隆起疑似怀孕,其老公身份遭扒,凤姐是怎么出名去的美国引起网友好奇。

 QQ截图20170116011658.jpg

    凤姐自从2010年去美国以来,不时在微博中汇报近况。2016年5月16日,她在微博中称:“女人一定要减肚子,不然会让人误会怀孕了。”而从近日曝出凤姐坐地铁的照片中也能发现她确实发福了。

    照片中的凤姐坐在椅子上,胳膊大腿粗壮,腰间赘肉突出。她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还举着一本书仔细阅读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