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吃饭照片及凤姐的雷人语录 揭其怎么去的美国

来源: 腾讯 2016-07-24 23:07:25

  导读:人称凤姐的罗玉凤没有背景没有学历没有颜值、一个人飘洋过海去了美国不仅生存了下来,还时不时晒晒照片在国内人气依旧。网友各种质疑凤姐现在用的是哪种签证居留工作呢?

QQ截图20160724230056.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在此之前,曾有《纽约时报》记者采访凤姐时问过她以何种签证留在美国?现在用的是哪种签证居留工作呢?凤姐回答说:2010年以旅游签证赴美,目前没有绿卡,但有临时居留身份、工卡和工作许可。(罗玉凤婉拒了在采访中透露更具体的签证信息。)

    照最新消息推论,也就是说,凤姐最有可能持有的是工作签证。

 一、第一种猜想:凤姐拿到L1工作签证。

    今年凤姐7月15日,凤凰新闻客户端正式邀请凤姐作为签约主笔。

    二、第二种猜想:人道庇护。

    所谓的人道主义庇护,就是我们常说的政治庇护。一般就是指当事人向美国政府申请,说自己不能回母国,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然后附上一些证明材料和证据。这当中最多就是什么什么轮子功或者生二胎。有不少人依靠律师的操作通过这个途径获得绿卡。不过这方法的弊端就是,以后回母国就不方便,因为你说你回国会有生命危险,那你还跑回去,那不是说谎吗?那么绿卡就给你收回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