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家暴女星失联 其老公戴发奎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搜狐 2017-01-14 11:41:43

  导读:近日,被家暴女星失联其老公戴发奎发话:离开我混不下去。这样的话让很多人都感到气愤,家暴就算了还敢说出这样的大话来?好歹别人也是一位艺人啊, 其老公戴发奎个人资料被热搜。

被家暴女星失联.jpg

被家暴女星失联 其老公戴发奎个人资料被热搜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海伦清桃哭诉多年以来被结婚18年的戴发奎控制、家暴,不愿意再回到和男方位于的基隆住处,之后便断绝一切对外联系,婚姻仅公开5天就见光死,老公现在透露愿意离婚,但也不忘撂下狠话:“离开我,她根本也混不下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戴发奎表示这几天都联络不上海伦清桃,电话打不通也有留言,觉得如果一直这样避不见面也不是办法,“她对我恩断义绝,如果真的要离婚也要出来谈啊,她回来还可以重新开始,离开我,她根本也混不下去。我一直习惯帮她讲好话,是留一条后路给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