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费翔个人资料简介 是不是同性恋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3 15:40:00

  导语:1月12日,费翔、孙兴等人亮相南京,参加太和之音演唱会。56岁的费翔深情献唱,昔日“不老男神”皮肤松弛尽显老态。

20150916123014525.jpg

  费翔和叶倩文刚出道时曾谈过恋爱,当时两人才20出头。1994年认识杨澜,两年后分手。跟台湾美女胡茵梦、中国内地歌手朱桦的恋情,但都无疾而终。

  歌坛常青树费翔与台湾老牌歌手刘文正的同性恋风闻始终不绝于耳。网传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目前定居纽约。对此,许多网友感叹“这年头,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有人则祝福这两个娱乐圈少有的优质男。小编在网络上发现,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的风闻早已有迹可循,消失”20多年的刘文正也被指是为爱隐匿”。昨日,网友荆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刚刚确认,费翔和刘文正是一对。定居纽约。为什么完美得令人心醉的男人都不属于女人?该博文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万千关注,这则“同性又同居”消息主角竟然是形象完美的乐坛常青树费翔,实在有点劲爆,不过,该博文不久后被删除。

关键词:费翔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