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路边蹭网 其家庭背景曝光疑整容前后照流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6:29:53

  导读:原来明星也爱做这个,近日有网友拍到易烊千玺在云南烤肉店边蹭网引关注,易烊千玺路边蹭网姿势好销魂,揭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曝光疑其整容前后照也遭流出。

易烊千玺2.jpg

易烊千玺路边蹭网 其家庭背景曝光疑整容前后照流出


  易烊千玺的父亲是某公司总经理,并且是多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其家境殷实家产丰厚,从小就在高级外语学校接受教育。 易烊千玺还有一个2岁的弟弟,小名楠楠,他在微博中也时常晒出与弟弟的合照。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父母希望易烊千玺是一个全才。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断努力,总是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

  易烊千玺2010年出生于湖南怀化,是三个成员里年龄最小的,在团队中担任舞蹈担当、普通话担当、智商担当。据了解,易烊千玺自小多才多艺,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