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tfboys关系不和 易烊千玺卸妆后照片最丑将退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3:38:43

  导读:网曝tfboys关系不和,易烊千玺卸妆后照片最丑将退出。tfboys横空出世火爆娱乐圈,成功圈粉姐姐阿姨大妈们。最近网曝tfboys关系不和怎么回事?甚至有消息传出易烊千玺即将退出单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关系不和.jpg

网曝tfboys关系不和 易烊千玺卸妆后照片最丑将退出

    易烊千玺会单飞吗,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内幕揭秘。近年来,横空出世的tfboys红遍大江南北,三小只的人气也空前高涨,然而近日却有博主爆料tfboys要解散了,还有就是易烊千玺要选择单飞?这些都是真的吗?此前曾有传闻称王俊凯易烊千玺不和,难道真的要解散了吗?但是回忆以前,队长王俊凯曾经说过,tfboys关系很好,组合是不会解散的!所以,事实怎样还未经证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