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17集剧情更新 沈清许俊宰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5:06:57

  导读:在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最新剧情中许俊宰终于和母亲相认了,毛幼兰激动扑到了儿子怀里,沈清竟然在过生日时索吻,剧透蓝色大海的传说17集预告什么时候更新,最后沈清许俊宰在一起没,蓝色大海的传说小说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最初,狗斗南对小清的态度并不是很好的,但是听见,小清说自己家里,有很多像镯子那样的宝贝,他的眼睛瞬间都亮了,对小清的态度也好了很多,他还偷偷骗了一颗小清准备出去换钱的珍珠,他对小清的来历一直有所怀疑,这种怀疑,不是善意的好奇,更多的,是贪婪的揣测。

后面更是绝了,狗斗南撞见正在游泳的小清,小清美人鱼的身份被戳破了,那你们说,这样一个自私,贪婪的狗斗南,会不会开始黑化,伤害小清呢?

看这若有所思的笑容,这么震撼的事情,却是这种恍然大悟的样子,摆明着他不是很惊讶,他早已有这种猜测。清野认为,越深沉的人,才越可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