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16集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搜狐娱乐 2017-01-07 17:23:40

  导读:本周,《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再创新高,达到了18%,引发网友观剧热情,不少网友纷纷追问第16集什么时候更新?小说结局是什么?据网友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16集将11日播出。

QQ截图20170107172454.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16集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是什么

  本周,《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至第15集,在昨天播出的最新剧情中,该剧时隔一个月收视率再次超过18%,与第14集(17.8%)相比提高了0.5个百分点,位居水木剧收视率榜首。据了解,另该剧曾在2016年12月1日播出的剧集中创造了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18.9%)。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6集 剧情预告

  原来,在许俊宰和沈清的前世,真正害死他们,造成他们悲惨结局的,并不是许俊宰一直提防的马大荣,而是继母带来的弟弟智贤的前世。许俊宰还不知道这件事,只知道有这么一个除了马大荣之外更加危险的人存在,于是更加担心,这个新的敌人还在暗处,现在,智贤又开始接近沈清了,这意味着危险再度来临。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6集将在下周三(1月11日)播出,第17集也将在下周四(12日)播出,不要错过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