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1 22:51:16

  导读:陈思诚出轨的新闻都曝出来这么久了,夫妻两人都没出面澄清这件事。这样留言更是不断,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心疼佟丽娅。

佟丽娅2.jpg
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
 
  可是佟丽娅这边没有动静,她爸倒是出来活动了,今早上有网友发现她爸爸昨晚居然点赞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也是很鸡汤,说人要持有一颗忍耐的心才能幸福巴拉巴拉之类的。本来点赞也没什么,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赞的又是这种微博的内容,不难让人不去联想啊,而且另一个层面上可以肯定的就是已经陈思诚出轨是铁定的事实了,而且这个赞已经激起很多网友的愤怒,一个二个的都在质问:“凭什么要忍!”
 
  网友的情绪也都能理解,毕竟在大家眼里,佟丽娅有颜有钱有能力,什么都不缺,土到冒油的陈思诚居然还出轨,简直不可理解啊!现在看到她爸爸大半夜的不睡觉,还劝女儿要忍耐,肯定都很气的吧!其实她爸爸会这样说一点也不奇怪,当初她和陈思诚一起在快乐大本营举办婚礼的时候,她父亲对陈思诚说,要陈思诚好好的对待他女儿,可惜他在说这话的时候,他女婿并没有认真听进去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