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1 22:51:16

  导读:陈思诚出轨的新闻都曝出来这么久了,夫妻两人都没出面澄清这件事。这样留言更是不断,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心疼佟丽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jpg

佟丽娅爸爸点赞惹争议 网友:坐实其出轨传闻

   陈思诚出轨的新闻都曝出来这么久了,既没见到陈思诚说话,也没看到佟丽娅发声,倒是之前有一条貌似是陈思诚工作室注册的小号发了声明,可是刚发出没多久就删除了。虽然删的很快,但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网友存了档的,看了此声明的网友都说措辞有问题也不具有任何说服力,难怪删的那么快。

 
  而且事情都过去两天了,佟丽娅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微博上的最近的一条消息还是两天前,出事那天早上发的,说了一句“北京终于起风了”,看似没什么关系,怎么感觉好像又有那么点关系呢?而且点开评论,下面的网友评论的全是清一色劝分不劝和,让佟丽娅坚决不要原谅陈思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