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演唱会走调崩盘 与女儿窦靖童成最大亮点

来源: 搜狐 2016-12-31 11:43:37

  导读:王菲演唱会结束了,网上评价褒贬不一,网上传出王菲演唱会走调崩盘,而王菲与女儿窦靖童成最大亮点,其实听过演唱会的都知道,现场演唱无法保证像CD唱片一样完美,不可控因素太多。大多数愿意高价去现场的,其实是为了那一份情怀。一首熟悉的歌,带我们回那一段旧时光。

QQ截图20161231091933.jpg

王菲演唱会走调崩盘 与女儿窦靖童成最大亮点

 王菲演唱会走调崩盘,王菲开场两小时只字未说一直热唱,连续带来《尘埃》《感情生活》《匆匆那年》《流星》《红豆》等多首经典歌曲,现场从她出现就欢呼不断。据不完全统计,今晚到场的名人有:马云、赵薇、马天宇、彭于晏、刘雯、海清、陈奕迅靳东、章子怡、周冬雨、刘嘉玲、邹市明、冉莹颖、夏河、周思成等。

在昨天,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开场。很多粉丝表示不满,原因竟是过高的票价和车祸现场的音准。据钱江晚报记者称,最熟悉的《匆匆那年》现场走调,气短。网友也是差评一片。据悉,现场的座位也出现了一大块是空的场面。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