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晒搞怪照生吞彩虹 王菲女儿窦靖童与水原希子甜蜜搂抱疑出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1 08:49:17

  窦靖童要变身网红了,在微博晒搞怪照竟生吞彩虹 ,实在是好搞笑!王菲女儿窦靖童也遗传母亲的音乐天赋和谜一样的感情经历,网曝,窦靖童与水原希子甜蜜搂抱疑出柜,实在震惊!是真是假呢?

1.jpg

  窦靖童又来搞怪吸粉发福利喽!12月10日凌晨,王菲女儿窦靖童通过微博晒搞怪P图,并写道:“最后一次 明儿river run!”照片中,窦靖童瞪眼张大嘴,嘴巴里P上彩虹条,非常的夸张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毫无ps痕迹,眼睛好美好大呢!”“要不要这么可爱。”“开启逗比模式,进军段子手!”“大晚上的恶搞自己真的好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