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导演《天上掉下个干露露 》母女上演限级制内衣秀

来源: 妆点网 2016-12-29 16:16:45

  导语:由周星驰执导、人气女星干露露主演的微电影《天上掉下个干露露》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在这部充满科幻悬疑色彩及大尺度床戏的影片中,身兼制片人、女主角的干露露不但大飙演技,更全裸出镜上演火辣劲爆的激情戏码,性感程度令人脸红心跳。

1435894033566.jpg

  由周星驰执导、人气女星干露露主演的微电影《天上掉下个干露露》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今天片方曝光多组剧照和人物海报。在这部充满科幻悬疑色彩及大尺度床戏的影片中,身兼制片人、女主角的干露露不但大飙演技,更全裸出镜上演火辣劲爆的激情戏码,性感程度令人脸红心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