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最新消息 两人共度圣诞节破分手传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6 20:01:31

   导读:刘亦菲和宋承宪因去年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传出恋情,随后分手的传闻从未间断,近日,有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最新消息传出,两人在韩国共度圣诞节破分手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宋承宪共度圣诞节 两人分手传闻不攻自破1.jpg

    12月25日,有宋承宪粉丝在IG晒出疑似刘亦菲、宋承宪在韩国酒吧共度平安夜的照片,照片非常模糊,疑似刘亦菲的女子梳着丸子头,身边疑似宋承宪露背影。

    照片曝光后,刘亦菲的粉丝质疑完全看不出是wuli天仙,而刘宋二人的CP粉则表示相信,称就是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