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最牛获奖感言竟是这句 与刘嘉玲至美爱情20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21:57:16

  导读:23日下午梁朝伟因身体突发不适缺席在京举行的宣传活动,也难为这么拼的好男人了,还记得梁朝伟当年最牛获奖感言让多少人折服:感学刘嘉玲的20年风雨同舟的爱情。

梁朝伟最牛获奖感言竟是这句 与刘嘉玲至美爱情20年

    FACE妆点娱乐讯 梁朝伟一直来都是娱乐圈好男人好老公的标准,工作上尽心尽责,对老婆也是疼爱有加。

    12月23日下午,梁朝伟更博称自己因身体突发不适,不得不缺席今晚在北京举行的新片《摆渡人》试映宣传。他表示自己一时间无法承受36个小时连转4城的宣传强度,向今日在北京即将参加宣传会的朋友们致歉,并表示原定24日的北京站宣传不会受到影响。由梁朝伟、金城武主演的电影《摆渡人》于23日正式上映,影片的宣传工作十分密集,梁朝伟也是亲力亲为,十分忙碌。现在他因身体原因缺席23日晚的宣传活动,网友们都表示了谅解,并喊话伟仔要以身体为重,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