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贾乃亮:这辈子做最牛的事就是娶李小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6:1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贾乃亮:这辈子做最牛的事就是娶李小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文/小易) 今日下午,贾乃亮在微博转发一段李小璐跳舞的视频,并直言这辈子做的最牛的事情就是娶了李小璐。

视频中,李小璐穿着热裤和紧身衣大跳性感舞蹈,网友们评论称被实力圈粉!贾乃亮转发后附文“我这辈子做的最牛的事就是让“李小璐”三个字出现在我家户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