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内地捞金买豪宅 用时间诠释与李亚男爱情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20:06:46

  导读:王祖蓝近几年来频繁的出现在内地各档综艺节目之中,可谓是大捞特捞了,回港之后就给老婆家人大买豪宅真算是个好男人了,而他与李亚男的爱情故事也常被人津津乐道,一块来看看这好男人是怎么诠释自己的爱情的。

 

王祖蓝内地捞金买豪宅 用时间诠释与李亚男爱情故事

    FACE妆点娱乐讯 最近几年来,王祖蓝在自己家乡(就是香港)买了一间又一间的豪宅,去年还跟TVB的主公司“邵氏电影”合作,与曾志伟合股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签下了很多包括了香港及内地的艺人,一起赚人民币!!

    王祖蓝到底赚了多少钱?我们看看他买了多少套房子就知道了!去年,王祖蓝用1.14亿港元买入大埔逸珑湾顶楼复式豪宅连泳池送给老婆李亚男,对,是真的送,因为该物业写的是李亚男的名字!当时媒体都赞美他是“绝种好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