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助理身份曝光是运动员 与马蓉离婚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2 14:38:32

  导语:王宝强近日因为身边的帅气助理登上热搜,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王宝强新助理系前国家队运动员,此前保护过众多知名艺人,不少人戏称马蓉该后悔出轨早了,自马蓉宋喆出轨曝光后,王宝强马蓉离婚最新消息进展也被网友关注,据悉,马蓉一直带着孩子躲在西安未公开露面。

马蓉西安1.jpg

  有网友爆料称,马蓉近日带着一对儿女在西安北郊的熙地港逛街,并且到他朋友的店里购物。购物时马蓉把自己遮挡的特别严实,不但戴口罩,还戴了眼镜。而店主也发朋友圈表示:“瞧不起她,但没权利把人撵出去。

  据悉,在出轨门曝光后,马蓉就迅速带着儿女前往老家西安躲避,而且还将在北京的住处换了钥匙,王宝强在曝光马蓉宋喆出轨后,一直未见到一双儿女。由此我们不难想起曾经最强男子汉中的一幕,王宝强给家里打电话,马蓉冷漠以对,但孩子却表示想爸爸,希望爸爸能回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