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含韵彭冠英恋爱公开 激吻照曝光两人相恋3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1 14:09:34

  张含韵彭冠英恋爱公开,两人合作过2部剧因戏生情。据悉,张含韵和彭冠英在一起合作了《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兰陵王妃》两部电视剧,以及张含韵的若干MV,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另外,更传出两人热恋3年,且还同居了。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张含韵也算是尝过人生酸甜苦辣的人了,选秀时期爆红被所有人捧在手心,看走眼签错公司后走到人生低谷,身材逐渐发胖到不忍直视,复出后转型成演员,近期与彭冠英传出恋情,网友送上祝福,称他俩超级般配!

  有消息称,张含韵彭冠英这对小情侣相恋3年,两人早已同居,10月28日,他们被拍到到共度一夜,张含韵出门带了两人份的外卖,而后彭冠英又开车出现在张含韵小区。11月12日,张含韵独自出门办事,返回住处后彭冠英随后进入家中,两人再未出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