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王凯恋爱 两人激吻照曝光将结婚

来源: 搜狐 2016-12-14 20:40:50

  导读:近日,网曝陈乔恩王凯恋爱,有知情人称两人计划将在明年结婚。随后,陈乔恩王凯激吻照曝光,引来网友祝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凯</a>恋爱 激吻照曝光计划明年结婚.jpg

陈乔恩王凯恋爱 两人激吻照曝光将结婚

    陈乔恩最近常在微博中频繁晒出和王凯合照,这两人疑似是恋爱了呀,两边的粉丝还没有在搞清楚状态的情况下就为他俩热情欢呼送出祝福,这在我们看来王凯与陈乔恩还真的是天生一对呀。

    在这之前就有网友爆出两人在拍摄《放弃我,抓紧我》的路透剧图,两人亲密的拥吻,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他俩恋爱的甜甜的味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