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 曝出轨是局欲逼女方亲口承认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23:11:47

  导读:自刘恺威被曝出轨后,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传言更加强烈,两人甚至被曝女方亲口承认离婚了,但是就在近日,似乎一切真相揭晓了。有网友爆料称,刘恺威出轨门事件是设局了,为的是想让女方承认离婚,这不禁令人震惊。

刘恺威1.jpg

刘恺威疑出轨

  FACE妆点娱乐12月20日讯 11月9号中午,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爆出刘恺威与王鸥在酒店房间独处4个小时,瞬间刘恺威深陷出轨风波,事后杨幂出面力挺,加上当时林丹出轨一事的曝光,这件事也就平息了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