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曝陈晓陈妍希婚期有变 女方疑怀孕赵丽颖哭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01:39:06

  导读:杨过小龙女终于确定迎来了结婚的消息,陈晓陈妍希恋情自从公开后,两人多次被曝好事将近,更被媒体拍到陈晓带陈妍希回家山上现激吻,而网传最新消息曝陈晓陈妍希婚期有变,女方陈妍希疑怀孕赵丽颖哭晕。

QQ截图20160518013249.jpg

最新消息曝陈晓陈妍希婚期有变 女方疑怀孕赵丽颖哭晕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最新消息曝陈晓陈妍希婚期有变 女方疑怀孕赵丽颖哭晕,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成“国民女神”的陈妍希,与小4岁的陈晓合作《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后假戏真做,恋情发展迅速。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的婚期终于确定,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距离婚礼只剩两个月的时间。

 陈晓、陈妍希因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相识,而后迅速坠入爱河。去年8月,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正式开腔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坦承恋情后,两人便不避讳,时常公开秀恩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