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孔刘结婚了吗?个人资料遭扒女朋友曝光竟是孔孝真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17 23:01:20

  导读:近日,孔刘因出演韩剧《鬼怪》再次爆红,不少网友好奇其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从其个人资料上看,孔刘目前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有女朋友,就是孔孝真。

孔刘结婚了吗.jpg

鬼怪孔刘结婚了吗?个人资料遭扒女朋友曝光竟是孔孝真

  近日一则名为“孔刘林秀晶传出在美国密婚”的消息爆出,之前不少粉丝在猜测孔刘绯闻女友是谁?近日就爆出孔刘密婚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孔刘绯闻女友经纪公司否认此事;孔刘所属公司也称:两人是恰好碰到一起游玩,并不是传说的秘密结婚。

 

  随后,有网友曝料称绯闻女友林秀晶是一个幌子,孔刘的正牌女友竟然是大家都认识的女演员孔孝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