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个人资料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1 23:31:42

  导读:近日,张伦硕频繁上热搜榜,钟丽缇被求婚后男友张伦硕资料被起底,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两人姐弟恋年龄相差12岁,深扒张伦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张伦硕钟丽缇在一起也得到了三个女儿的祝福。

QQ截图20160611205852.jpg

张伦硕钟丽缇结婚了吗?个人资料背景惊人身家几十亿

    据悉,在情定张伦硕前,钟丽缇曾两度走入婚姻,1998年下嫁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但于2002年离婚,翌年下嫁台湾音乐人严铮,并诞下两女,两人于2011年离异。2014年,钟丽缇还带小女儿Cayla(考拉)登上了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以乐观的单身妈妈形象圈了不少粉。

     现年45岁的性感女星钟丽缇自去年宣布与自己小12岁的内地演员张伦硕姐弟恋后,两人时常高调出行晒恩爱,恋情十分稳固。今天(6月6日)有报道称,两人近期参与录制了某真人秀节目,录制期间,张伦硕突然跪地求婚,钟丽缇开心答应,表示愿意下嫁。被港媒追问婚期时,钟丽缇也大方透露,可能在今年十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