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鹿晗分享补水面膜哪种好用来报答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2-17 14:25:12

  导读:近日,刘德华罕见在公开场合力挺鹿晗演技,而鹿晗则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用的补水面膜哪个最好用来报答粉丝的支持。

  1445483780601.jpg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鹿晗分享补水面膜哪种好用来报答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刘德华罕见在公开场合力挺鹿晗演技,而鹿晗则现场与粉丝分享自己用的补水面膜哪个最好用来报答粉丝的支持。

刘德华力挺鹿晗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用.jpg

鹿晗更博晒出自己敷膜派面膜的“美照”

   对于鹿晗的演技遭到质疑,刘德华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大家,笑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常常被骂不会演戏。他开玩笑表示:“现在老了才被说会演戏,还好有你们(这些年轻人)出现,我才变成会演戏。”幽默地帮后辈找了台阶下,也引发全场大笑。

   但是粉丝们的关注点全然不在这鹿晗演技的点上,大家的关注重点是鹿晗的脸怎么这么水嫩?鹿晗用的到底是什么面膜?是因为敷了这款面膜皮肤才这么好的嘛?粉丝们羡慕嫉妒恨道:“没脸咋还是帅成这样?、比女人还勤快护肤难怪嫩出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