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和男朋友董力恋情疑证实 男方送补水面膜为排行榜10强

来源: 搜狐 2016-11-24 16:20:22

  【关晓彤和男朋友董力恋情疑证实 男方送补水面膜为排行榜10强】近日,关晓彤发微博,一改其平时大大咧咧的作风变得文艺起来,还晒书自称“空虚寂寞冷”。

关晓彤和男朋友董力恋情疑证实 男方送补水面膜为排行榜10强

 关晓彤2.jpg

  关晓彤和男朋友董力恋情疑证实 

关晓彤.jpg

   近日,关晓彤发微博,一改其平时大大咧咧的作风变得文艺起来,还晒书自称“空虚寂寞冷”。

   小编点开关晓彤所晒书内容,原来是木心的《从前慢》,文中还特别提到,“一生只爱一个人”,看就看了,关晓彤还特别把这段话了晒出来,联系到她自己发的微博,难道她与董力的恋情是真的?

 

关晓彤补水治愈系大片曝光 所用的保湿面膜为排行榜10强

   前不久,青年周刊-明星颜值分享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曝出一组关晓彤治愈系大片。照片中关晓彤在用完补水保湿面膜后的清新妆容,黑白两色的服装搭配,年仅19岁的她演绎了从黑天鹅到优雅女神的时尚蜕变。据了解,这款面膜也是董力所赠。

  

关晓彤在剧中使用的补水面膜也被网友扒出

  晓彤近日因《好先生》的热播而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的艺考中,她还获得了北电专业第一的好成绩。随后,关晓彤的家庭背景和在剧中使用的面膜也被好奇的网友将扒出,她不仅出身演艺世家,还有一个假小子画风、自嘲“遗传的时候有点走神”的姐姐。

  除了家庭背景,很多网友对第二集中关晓彤用的面膜是什么牌子的很是感兴趣?在第二集的剧情中,关晓彤使用的面膜虽然出现了某品牌的包装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品牌只是作为广告赞助商进行强行植入。实际上对肌肤保养一直很看重的关晓彤,在拍摄时使用的是她自己带去的补水保湿"Mopair水磁石极润面膜"。据悉,这款补水面膜就是董力所赠,而且这款面膜在娱乐圈备受范冰冰、李冰冰、baby等明星追捧,也是补水面膜排行榜中前10强品牌。而对此种说法,关晓彤在最近的一期采访中,也并未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