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第二季全剧情分集介绍 小说结局李易峰赵丽颖恋情无果

来源: 21cn 2016-12-17 09:05:59

  导读:随着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的热播,张小凡终于在第4集被心魔入侵变厉鬼,张小凡为什么变厉鬼?剧透青云志第二季剧情分集介绍,在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和赵丽颖饰演碧瑶恋情终无果,但是一想出乎意料的电视剧版本青云志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青云志》第二季同样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联袂主演。在第二季中,张小凡将换上魔气充斥的黑袍,化身魔教“鬼厉”。

  据了解,第一季《青云志》内容为原著小说的前半部分,书中后半部分内容将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续。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腾讯视频已经和欢瑞世纪制定了长线IP开发的计划,即将联合打造第三季,“因为原著《诛仙》本身的体量,是能够支撑长篇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