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原著小说放弃我抓紧我大结局是什么 厉薇薇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6-12-16 16:43:49

  导读:放弃我抓紧我桐华原著小说在网上疯传被搜索,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人物颜值和剧情深受观众喜爱,剧透放弃我抓紧我大结局是什么?厉薇薇陈亦度为什么分手最后厉薇薇恢复记忆了没?据小说结局厉薇薇和陈亦度在一起了,而且两人携手奔向更好的未来。

2345截图20161216163723.jpg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是玲珑公司的设计总监,自己秀场的作品因为起火被全部烧毁并且与陈亦度吵架,厉薇薇一个人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当她走到一座桥上时,突然有两个外国人冲出来抢她的手包,她一时不慎跌入了深不见底的河水之中。至此,薇薇一度陷入了昏迷。厉薇薇因为大脑缺氧过度,脑组织有所损伤,患上了逆行性遗忘症,记忆停留在了2008年,也就是七年前。

 薇薇和陈亦度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但最后她却失去了所有,只有霍骁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现在,陈亦度和薇薇已经是相见分外眼红的仇人。霍骁不希望薇薇再和陈亦度有什么纠葛,他只想要薇薇能快乐,就算她的记忆有缺失,也没有关系。厉薇薇恢复记忆应该是剧情快要结局的时候的事了,剧中大部分的戏份厉薇薇呈现的都是一个23岁的热血萝莉女神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