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何洁赫子铭离婚 传男方太花心在外嫖娼被抓奸

来源: 参考消息 2016-12-15 15:01:26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何洁赫子铭已离婚,女方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据悉,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赫子铭太花心,在外嫖娼被抓奸。随后关于赫子铭的各种黑料被曝光,有自称赫子铭前女友的网友称,赫子铭和何洁在一起就是看中了对方的名气。

何洁赫子铭离婚2.jpg

  网曝何洁赫子铭离婚 传男方太花心在外嫖娼被抓奸

  天涯论坛有一位已退圈的小演员讲述自己曾经的经历,其中提到了前男友,很多网友分析,此人正是赫子铭。该网友透露赫子铭和何洁在一起是为了签个好公司!而现实里何洁就算有些过气了名气依然比赫子铭大很多,可以说没有何洁,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赫子铭。

  两人的恋情也的确是在2012年10月份曝光的,而文中提到的新播剧,很可能就是《火蓝刀锋》。

  如果属实,也就是说赫子铭在有女友的前提下又抱到了何洁这条大腿?看来何洁和他分开是正确的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