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金钟国rm下车 最后一期节目录制全员泪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4 10:39:37

  导语: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近日放出消息,宋智孝金钟国确认下车,由姜虎东加盟rm,其他成员继续留队,继gary离开之后,rm成员以后再也无法聚集,这也让不少粉丝表示不舍。

1.jpg

  SBS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继姜Gary下车后,原RM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随后金钟国,宋智孝所属社方面均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