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拓跋浚中毒身亡李未央孤身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3:43:03

   导读:近日,热播剧《锦绣未央》完美收官,大结局是什么引起网友关注,据悉,拓跋浚和李未央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在一起了,拓跋浚也当上了皇帝,最后拓跋浚中毒身亡,生下李未央孤身一人扶持拓跋浚的儿子称帝。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拓跋浚中毒身亡李未央孤身一人1.jpg

    日前,《锦绣未央》迎来大结局,李未央带着疑似李常茹和拓跋余的孩子登基,开启“凤舞九天”的霸业,其他主角的命运和感情线没有一点点意外和波澜:该死的全死了。

    结局中,拓跋余给装疯的拓跋浚吃毒药,拓跋浚中毒。未央无奈答应做拓跋余的皇后,求拓跋余将解药给拓跋浚。拓跋余决定封后大典后就会把解药给拓跋浚。但好景不长,拓跋余为替未央挡剑被常茹刺死,几个月后,常茹在自责和悔恨中自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