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唐嫣罗晋双双中毒相守十年

来源: 人民网 2016-12-09 20:34:00

  导读:今日,《锦绣未央》就要大结局了,那么这部剧的大结局到底是什么?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据知情人曝料称,大结局中,唐嫣罗晋双双中毒,只有十年寿命,但解药只有一颗,最后罗晋把它给了唐嫣,十年后罗晋毒发身亡,唐嫣成为一代贤后。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2.jpg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 唐嫣罗晋双双中毒相守十年

  作为唐嫣和罗晋的定情之作,古装大剧《锦绣未央》今晚将在东方卫视及优酷视频迎来大结局。整部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的虐心恋情十分吸引人眼球,毛晓彤和吴建豪这对“反派CP”也表现亮眼,颠覆了很多观众以往对他们的认识。

  在昨晚剧情中,拓跋余利用李家人性命逼未央承认皇上传皇位给了自己。未央不忍连累家人,答应替拓跋余说谎,但是要求放走所有人并让自己和拓跋浚见一面,拓跋余答应。未央来到天牢向拓跋浚告别,她告诉拓跋浚自己已经答应嫁给拓跋余当皇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