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新剧收视率暴跌 整容前后图曝光被吐槽

来源: 腾讯 2016-12-09 10:29:14

  凭借公开恋情的余温,唐嫣罗晋主演的《锦绣未央》收获了无数关注,而那边郑爽新剧《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收视率竟然双双低至0.1%多点,简直令人大跌眼镜,而在剧中,郑爽的脸再次成为热议话题,整容前后图曝光被吐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新剧收视率暴跌 整容前后图曝光被吐槽.jpg

    郑爽新剧《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在浙江、安徽两大省级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后,收视率竟然双双低至0.1%多点,简直令人大跌眼镜。这种成绩不仅是所有小生小花近年来收视率的最低成绩,更是创下了浙江卫视50年以来的最低收视记录,相当尴尬。收视率这么差到底是啥原因呢?

    网友表示,她的脸型真是一言难尽!之前的灵气全没了,法令纹又重,像30岁的女人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