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鬼怪小说结局是什么 金信结局死了虐哭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2:22:53

  热播韩剧鬼怪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小说里金信结局死了,与池恩卓阴阳相隔虐哭网友。据悉,鬼怪电视剧结局或被改编,因为《太阳的后裔》原结局也是悲剧的,最后也是改了的。

35-1611291616170-L.jpg

    韩国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正在火爆热播中,该剧开播后深受不少观众网友们的追捧,在剧中,孔刘扮演的金信是长生不老的鬼怪,而他却想结束生命。而女主恩卓就是能够杀死自己的唯一武器!

    据说金信和池恩卓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虽然两人今生注定是悲剧,但是金信池恩卓结局相约来世再会,想必她们的姻缘会延续到下一辈子。不过到时候是发糖还是插刀,就看编剧怎么玩儿了。因为这部剧的编剧是太阳的后裔剧组,所以结局可能会改编成喜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