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演的 小说里五美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4:05:32

  导读:因安迪的弟弟患有遗传性精神病让剧情发展更有看头了,《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演的?弟弟扮演者石云鹏遭人肉,而对于电视剧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与小说里五美大结局是什么,又有什么不一样?

360截图20160429135205702.jpg

《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演的 小说里五美大结局是什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就有透露,安迪的父亲是魏国强,部门高级官员,安迪的外公是非常有名的画家。安迪的亲生母亲和外婆都有家族遗传性的精神病,因此安迪也极有可能会患上精神病。

    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患有跟精神病的安迪的母亲,安迪的出生也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惊喜,因为安迪也有患上精神病的可能性,因此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安迪。

   《欢乐颂》中一出场就神秘莫测的安迪,是五个女人当中秘密最多的一个,安迪从小就去了国外,在国外生活多年,这次回国也是为了寻找自己的亲生弟弟,不免有观众会好奇,安迪的真实身世究竟是什么?安迪的父亲是谁?为什么会抛弃安迪和她的弟弟?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