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嘉颖被曝分手 女友陈凯琳背景曝光地位悬殊

来源: 网易 2016-12-07 20:17:00

  导读:郑嘉颖被曝与陈凯琳分手。1969年出生的郑嘉颖牵手1991年的陈凯琳曾是娱乐圈热议的话题,娱乐圈老少配并不少见。但是陈凯琳家境雄厚富二代背景实力远超郑嘉颖,女强男弱才并不被看好。

陈凯琳1.jpg

郑嘉颖被曝分手

    陈凯琳2013年荣获香港小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半民选的港姐冠军。不过这位年轻的靓女,身高5英尺4英寸,但就只有87.2磅。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陈爸爸没给饭她吃哦!在记者明查暗访之下,发现陈凯琳出身原来非常富贵,家住九龙塘过亿独立屋,阿爸还有大量现金同几个物业在手,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