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全集新预告什么时候播 胡八一杨雪莉结局出人意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07 11:19:59

  导读:电视剧《鬼吹灯之精古绝城》由网络小说改编过来的什么时候播,据报鬼吹灯已定档在12月19日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播出,而网上也传出鬼吹灯全集新预告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拍摄成电视只是其中的一个系列,因此大家很关心剧中胡八一的结局如何,因为在探险的过程中胡八一和Shirley杨对彼此产生了爱意,最后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胡八一杨雪莉结局出人意料。

胡八一.jpg

  妆点娱乐12月7日讯让大家满心期待的电视剧《鬼吹灯之精古绝城》改档12月19日播出,剧中胡八一、Shirley杨由靳东陈乔恩主演,而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胡八一是一个有能力的男人,他仅仅凭借着家中那本所有人都看不懂的传家之宝书籍,就成为一个有能力的摸金校尉,这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了,刚好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这一系列中有一个强大的女子,那就是Shirley杨,因此他们俩人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今日曝光第二款预告,同时宣布将改档于12月19日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播出。预告中,胡八一(靳东饰)、Shirley杨(陈乔恩饰)、王凯旋(赵达饰)三人逐一亮相,与考古队正式集结进入尘封千年的精绝古城探险,辽金古墓、九层妖楼、昆仑雪山等主要场景和红犼、猪脸大蝙蝠等怪物也惊鸿一瞥,影级质感与实景拍摄令不少原著党高呼“神还原”。与此同时,该剧曝光了一组“黄沙孤影”版剧照,展现了精绝古城的实景拍摄地——新疆哈密的风光。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孔笙、周游、孙墨龙执导,白一骢任总编剧,侯鸿亮、方芳担任总制片人。

预告契合原著获赞神还原     古墓密码开启悬疑探险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